清欢

过自己的小日子🧀

完成了,累死我了
全手工制作,句子都是我找的然后写的。
图很粗糙,但是内容还很实在。
如果觉得对你有用的话,点个喜欢或者推荐吧。

啊想死,掉了一张图,在这里补充一下内容,你们要看啊。如下

说一下练字方法吧
每周抄一篇英语好作文,就只是一篇就够了,我们不求多的,但是你一定要认真写,虽然真的会写的很慢。我来控制一下你们的速度吧,一篇常规长度的作文20min以上,你不能比我说的快。
平时写作业的时候注意一下想着衡水体。
一个月见效,不骗你,我很多同学亲身实验的结果。

对了你们可以每周把练字发出来艾特我,就当是打卡吧。(应该没人做这事,如果有人做我就真的太感动了)

评论(120)

热度(2338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