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过自己的小日子🧀

妈妈呀,成绩怎么还没出来

昨天看延禧攻略看得太嗨,晚上失眠。
从昨天等成绩等到现在还没出来,我内心慌啊。
在此祈福
保佑我英语不垮,让我有一个可以拉分的学科。
保佑我语文不掉,我不想被语文老师拉去谈话。
保佑我数学会做的题目千万不要有低级错误,我不奢求蒙对题,只想着会做的题不错。我真的不能再错了。
保佑我物理,我不能再让物理老师失望了。
保佑我化学求个平均分,上次就没考好这次不能再掉了。
保佑我生物少错几个选择,大题多对几个空。

我真的还是懵的,没对答案的日子太难受。

别掉千万别掉,我不能再垮了!这是我第一次全市调考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水平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