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过自己的小日子🧀

一个小小的抽奖

前言:说好要互寄的估计暂时不可能了,因为我这边收件不方便也不知道学校让不让收。但是我可以给你们寄明信片呀。 @白华 之前拒绝了你不好意思,互寄不可能了,但是你可以来看看,参与参与。
所以这是一个小小的抽奖

规则:报数评论,抽三个人寄明信片。本周五开。

注意:
报数不可重复,一人报一次
报完后刷新看看有没有和前面的人重复
明信片就是很普通的那种,不可以挑
报数前要想好,抽到了就私信我收件人地址
有什么要求我尽量满足你
这大概是我第二次给别人寄,不是很会,做的不好的见谅
以后还会有类似活动。

能被你们喜欢我真的很开心,我的一点心意希望不要嫌弃。

望周知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