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过自己的小日子🧀

别想啦

在这几天里我格外不安。
我想玩想睡想写字想看看自己喜欢的书。可是我不能想,我没有时间想,我想了就会扰乱我的心绪,我做了会浪费很多时间。可是我就是不停的想。
后来觉得好累就想让思想放空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,发发呆,然后觉得很快惬意但是很空虚。
我尤其想找一个陪我走到底的人,我想他(她)只属于我一个人,他(她)宠着我爱着我,难过时给我肩膀,开心时听我诉说,消沉时狠狠给我一巴掌把我打醒。我会向他索取也会给予。
真好呀,可是我什么都没有。
想象的总是好的。
偷闲的日子总是好的。
可是我为自己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没有意义的事上而感到耻辱。但是又不停的做自己觉得耻辱的事。
这就是我这几天的状态。
时而很亢奋时而很丧。

别想啦,现在想要的以后都会有,只是我要等,起码等到这一年过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