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过自己的小日子🧀

今天是2019年的除夕,明天就是新年,在这里恭祝看到此条消息的小可爱们新年快乐。
明天我会给一些人私信说新年快乐,如果你曾经安慰过我,曾经夸赞过我,曾经鼓励过我,都可能收到我的祝福。

也趁这个机会我来说一些话。

第一点🕐
图片上的两句话是我的新年贺词。
第一句:此生来生都愿识尽世间好人。
我是在爱中长大的。除开亲人,我结识的总是一些很善良的人。我的同学,我的老师,我爸爸的那些好朋友,我妈妈超市里的那些同事等等,他们待我都很友善。他们都是我眼中的好人。未来希望我也能遇见像他们这样好的人,希望你们也可以一直好好的。
第二句:如果不能回头,就走得更远吧。
这是某个游戏pv里的台词。
2018已经过去了,我们没有办法回头。无论曾经有过那些烦恼痛苦我们都应该坦然,转身去热情迎接新的一年,今年会更好,我们会走得更远。
今年也是我高考的一年,希望对自己有个好的交代,我的人生不应该沉沦。

当这两句结合时,我想到另一句话。
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电影里有句话:一个人走可以走得很快,两个人走却可以走得更远。
我想,如果我们能和这世间的好人一起结伴而行,一起走过,我们走得该有多远?用爱来看待世界,你会发现世界很温柔。

第二点🕑
这过去的一年,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例如什么时候闭嘴,忍受,什么时候奋起,坚持己见。又例如我意识到我应该时刻有一个清醒的头脑,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在混乱时做一个planA,planB。
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。

第三点🕒
2018年我进入了lofter,拥有了一些粉丝,真的很惊喜。用我爸的话说我就是喜欢不务正业。可是我觉得就是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,且不论利害。感谢遇见你们。

暂时就这么多话了。祝大家猪年🐷猪事顺利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